ΗΙЯΛ

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!

赤字先森Mr.Gu·在上海:

只是觉得lft是我可以自由发片的地方,挺喜欢,仅此而已!热度神马的真的是浮云😊


野狗·LoFoTo:



那些要互推的需要认真思考下~




WiseFool•LoFoTo:







Lofter的推荐和小红心真是让人着魔!




热度高了,大家就会觉得这照片毒德大学:热度越多,就越容易被别人看到,越容易被人继续点推荐和喜欢。在这样的一个大前提下,一群怀才不遇的业余摄影师惺惺相惜:欸,我拍的这么好为什么没有人看?这家伙拍的是个啥为啥那么多人喜欢?可毕竟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啊!




于是乎大家一拍即合:干脆我们也搞个组织吧,大家相互推推让别人都能看见。人多力量大,大家水平高总会被人承认。自此,XXXto组织成立,每个组织有那么几个师匠级摄影连同骨干分子订下诸多规定:你看,我们组织这么多厉害的摄影,总不能你想来就来吧。你粉丝多少?照片热度多少?精选多少?我们要把关,因为我们要建设高质量组织。毕竟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啊!




围观群众纷纷表示不明觉厉:1、你看他的后缀是XXXto,好厉害啊一定是个大师。2、我也好想和大师在一个组织,这真的是好棒啊!3、哇,你看这个XXXto的摄影师,虽然不太明白他的照片,但这么高的热度好厉害啊好像抱他的大腿。毕竟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啊!




一传十十传百,一个个组织如同雨后春笋般破土而出,大家都非常自豪自己的id后面加了个XXXto的后缀,你每天都觉得萌萌哒。你拍完一组照片,在组织群里一发,大家纷纷点开链接,推荐加喜欢。你一刷新界面,瞬间蹦出99+和你相关的通知:真好,我的努力总算得到别人的认可了。以后你去约姑娘拍照,打开Lofter的app给姑娘看你的照片:你看看我这个热度都破XXXX了,不是有缘人我都不给你拍的。毕竟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啊!




你感受到了从没有过的关注感,拍了这么多年的荷花和大爷总算是有了一点点成绩。强烈的正义感和责任心驱使你要为那些摄影新手指点迷津,也要批评那些无所事事一事无成的摄影人:你看看我的照片,再看看你的,禽兽的眼睛都是雪亮的,我这么多热度可不是白来的。毕竟热度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。




平时白天搬砖,周末拍姑娘,晚上发片,你的生活无比的充实。




 




 




最后,我实在是编不下去了,故事纯属来源于现实,请各位看客务必对号入座。毕竟我也是XXXto的人,写了这些东西也是纯粹扇脸,啪啪啪扇得自己长跪不起。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 




当然,如果你还记得自己拿起相机的初始意义,看完就请一笑而过吧。




至少我还觉得,这样的你还知道热度并非是检验照片好坏的唯一标准。





评论

热度(93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